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亲闺密语教你如何正确的穿内衣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06 17: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劣质的内衣会影响女性的健康,但是内衣穿戴不合适会出现很多的问题,如胸部下垂、副乳等,今天就和小编来看看如何正确的穿内衣吧!正确的穿戴内衣可以更好的保护胸部,让身材更加挺拔。

亲闺密语

首先穿内衣的第一步就是扣好文胸扣子,扣好扣子后要再用手托一下罩杯,把胸部调整到合适的高度,确保不要让肉滑出来。选择肩带较宽的内衣,这样内衣才能有足够的支撑里,而且胸围带子足够低才会有足够的支撑力。这样可以确保胸部挺拔。

第二步就是要把副乳和多余的肉收进罩杯中。从腋窝下开始,尽量把多余的肉都收进罩杯中。抓住文胸的罩杯,轻轻晃动,让胸部的肉各归其位。合适的胸罩会把胸的位置固定在上臂中间的部位。

亲闺密语教你如何正确的穿内衣

最后检查是否有不舒适的地方,不要把肩带系得过紧。肩带过紧会勒得你难受,直接影响你的姿态。也会给肩膀过多的压力,导致不自觉的含胸。第一次穿的文胸可以系第一排扣子,穿一段时间文胸松了之后,就可以渐渐使用后面两排扣子。

亲闺密语”致力于打造会呼吸的原生态健康内衣,将大自然搬运至身边,用环保的植物纤维面料呵护每一个女人引以为傲的性感利器,给胸部一个释放的空间,让其无拘无束自在的呼吸!

亲闺密语教你如何正确的穿内衣

亲闺密语,做您身边贴心的闺密,做知您、懂您的亲密爱人!面面俱到,只为供给值得享受舒适的您!打造内衣,更是为美丽女性创造健康舒适的内衣文化与高端品质的生活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