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ANOTHER ONE2020年秋季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5-05 17: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20年5月14日-5月16日
  • 联系方式:邓女士(15989212186)
  • 举办公司:东莞市奥盈纪元服饰有限公司
  • 产品季节:秋季订货会
  • 举办地址:东莞虎门莱茵酒店

五月,繁华似锦,绿荫如海,一切都显得那么热情洋溢,生机盎然,ANOTHER ONE女装迎来2020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此次新品发布会于5月14日在东莞虎门盛大召开,欢迎大家的莅临!

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式“英伦新贵”尝试不同的风格展现不同的味道,英国多样的何造力,富有活力的大众文化勾画了英国国意经济的发展轨迹,求艺术家和设计师对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做出创新的回应,英国是一个最具绅士有很优雅的国家,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此次新品发布会中的魅力吧。

ANOTHER ONE

ANOTHER ONE2020年秋季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ANOTHERONE自上世纪70年代末在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创立以来,一直以打造都市女性“另一种”品位着装为目标。为了在时尚界这片领域之间找到绝佳位置,我们将高街运动风结合时尚奢华和优雅元素。这种新奇的MIXMATCH(混搭)风格会展现出新都市造型奇妙的“未知”元素。

ANOTHER ONE2020年秋季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经过长时间的沉淀,ANOTHERONE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让每一位女性都拥有属于自己优雅的生活。不论年龄,无论行走于哪个领域,都会演绎自己的时尚品味艺术。新品发布会的内容很是丰富,不同的时代有着不同的风格,在都市的错综中碰撞,经典,纯正和户外风更加融合,混合“率性”的味道,让每一位选择ANOTHERONE的女性都可以穿到自己喜欢的风格。

5月14日,ANOTHER ONE与你在虎门相约,我们不见不散!这就是ANOTHER ONE--独立、自信、时尚、优雅文化内涵!

ANOTHER ONE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