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套装搭配 用“套”解决出游烦恼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5-04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说到假期,大家也正在过五一小长假,每天都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穿梭过来过去,好不容易等到一个小假期是不是要好好在家休息,或者是让自己身心愉悦,换个环境让自己更加的放松,但是出游的时候服装穿搭就是一个难题,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服饰进行搭配,奕色女装的时尚套装为你解决难题。

奕色-LESERBIE

60年代吸烟装诞生以后,西装元素开始融进女性时装,之后经历时尚界的N次洗牌,西装元素驻扎潮流中心,有的人觉得西装应该在上班的时候穿,其实在日常生活选择一款休闲西装穿看起来也很时髦的,从男士的西装中脱胎换骨,去掉“生人勿进”的态度,清新自然绿可休闲可正式可时髦复古,让你A爆盛夏!

时尚套装搭配 用“套”解决出游烦恼

游玩一整天,回到酒店时,要选择一款舒适的穿搭,这款显瘦方领修身短袖无论是从版型还是设计下手都是很好看的,上身效果极佳,七分袖的剪裁更是彰显出设计师的用心,充满活力的橙色让你的整个夏日都彰显不同的味道来,一件短裤的搭配在视觉上拉高自己的身高,让自己看起来很是高挑完美,这样的穿搭你确定不来一件吗?

奕色女装关注当下生活方式,从生活、艺术和自然中汲取灵感,以“轻简随适与表现力”为创作语言,仅体现于设计之上,更体现在生活方式的表达。奕色期望通过产品,为当下女性带来本色穿搭与生活灵感的启发。

奕色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