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五一小假期你准备做什么?开一家内衣店如何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5-04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时间过的真的很快,五月悄然而至,随着小长假的来临,大家的心思都开始活络起来,想要去哪里玩或者是有哪些准备,现如今的投资者越来越多,而且各行各业的发展也很是庞大的,随着五一小长假的来临,有的人想要开一家内衣店,毕竟现在的内衣店发展也是很火热,有哪些内衣品牌可以选择加盟呢?小编今天为你推荐诗曼芬

诗曼芬

诗曼芬率先以植物纤维为面料生产系列产品,打造内衣界最健康、舒适的内衣品牌。诗曼芬将始终秉承“创造美,传递爱”的品牌理念和“精致、时尚、优雅”的品牌定位,在风格上追求东方元素与国际流行的有机融合,打造具有中国风格的国际化高端品牌形象。诗曼芬的经营目标是成为中国时尚领导品牌、国际知名品牌和百年企业。

女性现在对于内衣的要求很是高的,对于内衣的材质比较看重,而且现下流行的大部分都是无钢圈内衣和无痕内衣,不仅仅穿着舒适而且颜值也很好看,诗曼芬内衣,投资轻松,支付首款收获整店,合作伙伴按规定支付首期投资款(将返还),即可获得品牌经营权、报销装修款、首期铺货商品、整店销售物料,朝夕拥有事业起点。

这样的诗曼芬内衣是不是值得你加盟?

诗曼芬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