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丹麦潮牌hummel首进中国 落户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03 10:41来源于:赢商网华东站
分享:

核心提示:4月27日消息,拥有近百年历史的丹麦运动潮流品牌hummel即将进入中国,首家旗舰店将落在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据悉,新门店总面积约为600平米,分为上下两层。门店主打hummel潮流系列、经典款式系列服饰,同时也会发售各种明星联名限量款。

4月27日消息,拥有近百年历史的丹麦运动潮流品牌hummel即将进入中国,首家旗舰店将落在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

据悉,新门店总面积约为600平米,分为上下两层。门店主打hummel潮流系列、经典款式系列服饰,同时也会发售各种明星联名限量款。

公开资料显示,hummel创立于1923年,曾是丹麦国家足球队和皇家马德里、托特纳姆热刺、阿斯顿维拉等著名足球俱乐部的服装赞助商。相比于1948年成立的adidas、1971年成立的nike,hummel拥有更为悠久古老的历史传承。在85年的时间中,hummel创造了无数的荣誉。世界上第一双带钉足球鞋由hummel发明、推广,影响了整个足球界。

近两年,hummel将自身运动基因与街头潮流融合,在全球掀起了穿衣新潮。目前hummel热销全球35+个国家,成了国际运动潮牌。

马蹄社成员企业、hummel品牌大中华区独家代理ETOP集团表示,将hummel品牌引进中国主要是看到了国内消费的未来趋势——消费者对运动+潮流类型的需求日益增加。未来品牌将与国内近百位明星进行合作,同时每个季度都将策划跨界联名,合作IP包括知名国潮元素、国家文物元素等。hummel各地旗舰店还将打造“潮运动直播店”,邀请当地主播到店进行直播带货,同时在线上也将与各大电商平台、机构主播开展广泛合作。

据悉,ETOP集团将陆续在国内一二线城市核心商圈开设hummel品牌店,覆盖上海、广州、江苏、浙江、重庆、江西、河南、山东、吉林、辽宁等多个省市。

赢商网华东站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