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这些穿搭让你做“职场俏佳人”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30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已经不是男性的天下,女性的身影也逐渐增加,职场穿搭也成为女性之间经常聊的话题。在时尚潮流的冲击下,职场装束已经不仅是沉闷古板的衬衫西装了,有了更多的变化,优雅合体的穿搭在职场就会成为女性的加分项,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优质的职场穿搭吧!

爱依莲

一般提及职场,大家都会想到西装,但是见多了黑色西装白色衬衫,不免有些沉闷也更显古板,这一套浅蓝色西装套装,更显俏皮活力,让整体造型改变很多,浅蓝活泼欢快,又不会像黑色那样深沉,刚刚好,带有一点点喇叭形的裤腿修饰腿型,也更容易穿出高级感,是职场丽人必备哦!

这些穿搭让你做“职场俏佳人”

除了西装优雅具有女人味的半裙也更受职场女性的欢迎,这条半裙采用一点鱼尾设计,不仅保留了优雅的气质,而且多了几分洒脱感。搭配黄色衬衫更正式,裙摆不规则设计的加入,修身的鱼尾裙搭配纤细的高跟鞋,曲线完美呈现,自然是优雅之最,非常适合和成熟干练的女性制造女人味。

爱依莲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品牌知名度在同行业中居前列,锁定中国都市时尚消费者,把变幻莫测,集个性和时尚于一身的服饰系列产品带给新时代都市女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