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何给自己选择正确的内衣?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30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据研究表明,大多数女性患有乳腺疾病都是因为内衣,不正确的穿戴方式、穿尺寸不合适的内衣都是伤害女性胸部的元凶。女孩子应该学会保护自己的身体,而胸部是女生最柔软的部位,选择正确舒适的内衣,保护胸部健康,今天就和小编聊一聊如何正确的穿戴内衣和选择内衣吧!

港莎

穿内衣的时候应该先从从最松的位置将扣环扣住内衣,当内衣随着时间而拉扯变松,才能再把它扣更紧,并让围带保持在同一位置,然后调整肩带到刚好束紧的长度,但不要让它深陷肩膀肌肤,穿好内衣后胸部应该会在手肘和肩膀中间的位置。

如何给自己选择正确的内衣?

选择内衣的时候要注重自己的尺寸,合适的尺寸才会更加舒适,选择轻薄舒适的面料,避免胸部长期被闷着。胸下垂和副乳是很多女生都会头疼的事情,大胸美眉应该选择更具有支撑力、肩带也要宽一点的的内衣,可以更好的支撑胸部。

如何给自己选择正确的内衣?

港莎棉品”是一家产品以“纯棉”原料为主、以“时尚、健康、舒适”为品牌理念的棉品内衣集成生活馆。港莎关注女性的健康和美丽,内衣更加健康舒适,为现代都市女性打造更加精致的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