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1+2=3童装 教你夏日元气穿搭
服饰编辑:柠檬
2020-04-30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这几天天气很好,风和日丽,随着天气一点一点的变暖,花都开了,草也绿了,是时候带小朋友们出门放放风啦,妈妈们压抑了那么久想帮小朋友打扮得心,在看到各类小裙子的时候,是不是也按耐不住了呢。

别看孩子小,但女孩子爱美的那颗心可是与年龄无关的哦。想想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在花丛中,有哪个女孩子会不想穿一件元气满满的连衣裙呢,下面小编就为好看的宝妈们推荐几款1+2=3里好看的连衣裙,不管是出门郊游还是平时穿都很合适。

123

这款淡黄色点点连衣裙,采用的是柔软顺滑的雪纺面料,可爱的娃娃领+袖口散开的荷叶边设计,满满的美少女气息,在衣领中间系一个的蝴蝶结,带上一个亮黄色的发箍,走在公园里,真的是太好看啦,说是一个森林里跑出来的小精灵一点也不夸张吧。

1+2=3童装 教你夏日元气穿搭

而棉麻面料的裙子吸汗透气,无袖设计在夏天穿着更加凉爽,可爱的牛油果印花,色彩清新,款式简单可爱,裙摆上用了俏皮的木耳边设计,出门时带个帽子,拿个小包包,在街上看到这么可爱的小朋友,小编都要忍不住回头多看几眼呢。

1+2=3童装 教你夏日元气穿搭

想必女孩子对粉色都是不能抗拒的吧,穿上这条连衣裙,分分钟就变成了安静乖巧的女孩子,换一双公主鞋,去见外公外婆、爷爷奶奶简直不要太合适。

123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