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内衣更加舒适健康?布迪设计给你优质选择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29 10: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孩子要学会对自己好,从精致的面霜到舒适的内衣,这些让女孩子可以取悦到自己的东西,让你更加自信内心也更加丰富。内衣不仅可以保护胸部,也可以保护女孩子柔软脆弱的内衣,只有内心足够强大,才能散发属于自己独特的魅力,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看选择内衣的那些小技巧吧!

布迪设计-BodyStyle

内衣的主要作用就是支撑女孩子的胸部,所以要有足够的支撑力,有牢固支撑和上托作用的内衣是第一选择,也不要忽视肩带,宽肩带可以减轻肩部负担,给予足够的支撑。贴身衣物自然要以舒适为主,面料要选择亲肤柔软的,尺寸也要选择合适的,过小过大的尺寸容易让胸部变形,副乳下垂更容易出现。

什么内衣更加舒适健康?布迪设计给你优质选择

布迪设计内衣采用环保物料,不含甲醛、偶氮物质;PH值、燃料、排汗、摩擦、水洗的测试结果达一等品级别。针对中国市场开发最适合中国女性特别要求的内衣,以高品质、高档物料、欧洲风的潮流设计和先进的缝制工艺进入国内内衣品牌市场,是国内提出对内衣产品面料要求环保和PH值健康概念的公司。

什么内衣更加舒适健康?布迪设计给你优质选择

都市女性都要有一件舒适美丽的内衣,布迪设计打造具有独特个性和文化内涵的品牌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