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渠道纵横 > 正文
引领童装童鞋市场30年 ABC KIDS的秘诀是什么?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4-29 09:06来源于:TheFashionShop服装店
分享:

近两年国内服装行业不断被“唱衰”,但有一些领域在其中逆势增长,童装童鞋就是其中之一,并且正以迅起之势吸引我们的目光。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高端童装行业市场需求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统计数据预测2022年中国童装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2000亿元。

增长的背后,是谁在买?

童装童鞋市场快速崛起的同时,也发生着巨变。全球消费群体主力军正从千禧一代转变为Z世代,而童装童鞋市场以及整个母婴市场的消费主力,则由80后妈妈变为90后妈妈。90后妈妈生活在互联网时代,她们获取信息的渠道更加多元更加方便,这使得她们更加理性、个性地消费。

根据《2019年90后妈妈消费洞察白皮书》数据显示,2019年90后妈妈们母婴消费更加关注安全性、实用性、耐用性、材质等功能特点,这无疑对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潮流时尚之外,品牌/商家需要做出真正高品质的童装童鞋产品,才能满足如今的90后妈妈。

ABC KIDS

《2019年90后妈妈消费洞察白皮书》

作为国内知名童装童鞋品牌,ABC KIDS秉承“专业爱孩子”品牌理念,以专业照顾孩子成长为出发点,围绕孩子各场景和需求研发产品。

ABC KIDS通过不断加强和外脑合作,全面推进产品和科技创新。至今,ABC KIDS已与韩国服装产业时尚联盟合作组建了“中韩服装产业国际合作基地”,提升产品研发实力;同时携手中国科学院理化研究所,订立抗菌儿童鞋服企业标准,提高儿童鞋服穿着的舒适性。同时携手美国、韩国等国的顶级设计团队,进一步提升产品的设计水准。自此,一系列的科研创新让ABC KIDS手握266项的专利,形成一道强大、有效的行业技术壁垒。

专业的产品才能给予孩子专业的爱,做好产品,研发好专业的科技,给予孩子最好的保护,是对“专业爱孩子”最好的落地。

用专业的产品满足孩子的多场景需求,也是ABC KIDS创立以来一直得到行业认证、消费者喜爱的核心原因。ABC KIDS连续10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品牌价值高达82.98亿元,得到消费者广泛认可!

专业科技打造舒适产品

落实到核心产品上,今年,ABC KIDS重磅打造甜甜圈科技跑鞋和稳定杯跑鞋这两个明星款式,便是ABC KIDS专业实力最好的证明。

甜甜圈科技跑鞋

“甜甜圈减震系统”是ABC KIDS童鞋核心科技之一。像“甜甜圈”形状的环状气垫使鞋底结构有更高效的减震效果,加以硅胶、气垫等减震材质,能够获得最佳的减震效果。良好的减震效果,能够吸收地面对身体造成的冲击力,将活动时对膝盖、脚踝等关节的影响减至最小,对于身体发育尚未完全,需要高度呵护的宝宝而言,一双减震效果良好的跑鞋十分重要。

稳定杯跑鞋

对于刚开始走路的小朋友,步伐是非常不稳定的,后跟的晃动会导致摔倒造成危险,也会在生长发育中造成影响。ABC KIDS为了给小朋友更加无微不至的保护,在启步鞋的后脚跟加入了稳定结构,它能像杯子一样稳稳的环绕和承托起小朋友的后跟,让小朋友的步伐更加稳定,也能更加安心地释放活力,尽情嬉戏,助力孩子更加快乐、安全地成长。

受疫情影响,大多数宝宝不得不在家里度过充满新生与活力的春夏,但有效隔离病毒的同时,增强自身免疫力也非常关键,ABC KIDS号召各位家人带孩子一起在家做运动,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愉悦心情,释放春日活力!ABC KIDS希望像一位细心的朋友,用专业的科技、专业的产品、专业的品牌形象,陪伴孩子的成长!

TheFashionShop服装店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