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品牌加盟选什么好?Timi Kids给孩子个性童年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28 16: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0、95后逐渐成为童装市场消费主力军,他们有自己的审美,也更加注重品质生活,同时更注重孩子自己的选择,所以童装品牌不仅要迎合父母的审美口味,对于孩子的喜欢也要精准的把握。Timi Kids打造个性童年,给孩子不一样的成长,在市场中更受欢迎,完整的管理体系获得了更多经销商 、代理商的青睐,是同时也是很多创业者的选择。

Timi Kids

Timi Kids让每一个小宝贝们穿出独属于自己的时尚新风格,从小培养精致的时装气质,并借助当代艺术的观念表达,强调互动的体验宗旨,以“自由、想象力、快乐、真实”为设计核心,让每个家庭充分感受生活的乐趣。

童装品牌加盟选什么好?Timi Kids给孩子个性童年

高品质的原料辅助、精湛的制作工艺、严格的制衣标准,让TimiKids在市场中更具有竞争力,Timi Kids童装品牌也将不断完善产品品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舒适的穿搭体验。

童装品牌加盟选什么好?Timi Kids给孩子个性童年

低投入经营模式,风险更小;高性价比的产品供应,放心无忧;专业的开业前期策划、开业指导,专业、成熟的会员管理体系,店铺零售人员选、育、核的服务体系,职业店长的选、育、核的管理体系,开业的店铺选址、评估体系,让你轻松开店、快速上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