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没有现场观众的时装秀台 带着口罩也要走得精彩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4-28 09:23来源于:广州日报
分享:

4月26日是2020广东时装周特别版的闭幕日。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在广州举行的春季2020广东时装周也受到波及,但为了持续激活时尚以及相关产业,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共同举办了一次值得纪念的“特别版”时装周。

创新的灵感往往也会在遇到困难时迸发,这一次的时装周也不例外。全媒体记者从时装周组委会处获悉,2020广东时装周的特别版从4月18日开始到26日结束共为期9天,而各时装品牌以及设计师均主打联合秀云上亮相,线下保持内容制作,线上进行紧密直播,目前线上看客们反响热烈。

没有现场观众的时装秀台 带着口罩也要走得精彩

据悉,在首场大秀的1WOR x HINITOMY上,1WOR的时尚口罩火速走红,更成为了年轻看客追捧的潮流单品之一。记者认为,设计师将口罩的实用穿戴性与功能型客机面料结合,同时运用本季大热的橙色与荧光色系做点缀,让原本就深受年轻潮人钟爱的黑色底色变色更轻盈灵动。另外,由品牌KamlionSrm特别呈现的第二场云上大秀,也打破常规进行了全球多平台同步直播,吸引了超过80万观众观看,而由原创精致民族风设计女装“巽彩” 更收获了过百万的观众,成绩优秀。 

没有现场观众的时装秀台 带着口罩也要走得精彩

口罩也要时尚

针对时装周这一次有针对性的三大组成部分(包括“云上系列”、“秀场激活新品发布会系列”、“直播带货虚拟秀场系列”),组委会告诉记者,虽然见面的形势变了,但是广东时装周组委会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初衷是不变的,尤其在传播时装背后的文化交流部分,为的是开辟可持续发展的新领域。“比如巽彩的设计,云直播的秀场上,观众依然能感受到设计师为服装注入的江南水乡的古典与柔情。”

没有现场观众的时装秀台 带着口罩也要走得精彩

时装的细节展示依然让人经惊艳

对此,记者尝试用一般的手机4G网络观看,发现色彩与细节的处理在手机屏幕上还是能够比较精细地呈现,基本符合期望值。据悉,参与这次特别版时装周的还包括原创高端私人订制品牌《MOHUA墨话》、海潮汇·SEAGULLVVO、恩格贝绒等。 

没有现场观众的时装秀台 带着口罩也要走得精彩

春季的职场时装也充满科技感

此外,记者还在特别版的活动现场获悉,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与中国第一家服装库存B2B垂直电商平台广州库无忧科技有限公司正式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通过库无忧的人工智能以及大数据平台的方式协助服装企业提高库存周转率、提高库存议价能力、提升企业现金流。

本文来源 广州日报

记者 谭伟婷

编辑 钟达文

广州日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