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印象草原打造绿色健康服饰品牌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27 16: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人人都提倡绿色的时代中,原生态就更受人们欢迎,不仅无公害而且更加健康,印象草原服饰的材质以严选原生态优质羊绒以及棉、麻、丝等天然环保面料, 采用全球植物染色专利技术,开发丰富优雅的时尚色彩,集“健康、环保、节能”于一身,给你更加健康绿色的穿搭,绿色生活从方方面面开始。

印象草原

印象草原打造绿色健康服饰品牌

印象草原品牌定位于原生态羊绒时装高端品牌,品牌理念“色彩定制·艺术羊绒”,打造“轻奢”羊绒私人定制品牌,引领提升“环保、绿色、健康地享用羊绒”,倡导“轻奢华、新时尚”的生活理念。产品更加国际化、时尚化,行走在时装行业的前沿,将匠心工艺的精神与艺术时装的融合,为追求天染时尚的优雅女性打造时尚精品。

印象草原打造绿色健康服饰品牌

现代女性对于服装有更加明确的需求,具有鲜明化、锐化、特性的品牌更受市场欢迎,女装市场细分化更加严重,品牌想要迎合市场,有明确定位的品牌会更受消费者欢迎。印象草原致力于打造绿色精致女装品牌,给现代都市女性更加绿色健康的服装品牌。为追求自然生活品质的女性倾力打造的年轻优雅、简约知性的天染时尚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