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为悦己者容 你想要的样子我都有
服饰编辑:柠檬
2020-04-27 16: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因为对生活的热爱,女性在追求“美”这件事上也在不断的寻求突破,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而不同的穿搭方式,也能让人展现出不同的个性魅力,给人一次次涅槃重生的体验,在这个夏天 音菲梵无论什么样的风格都能让你轻松拥有,让你瞬间成为时尚达人!

音菲梵

1、女生无论到什么年龄都会有一颗少女心,穿上这条一字领小清新色调的连衣裙,搭配上一个草帽,给人一种甜美干净,洋溢着青春少女气息,有点像邻家小姐姐的感觉,超级适合跟男朋友约会穿啊。

女为悦己者容 你想要的样子我都有

2、衬衫搭配半身裙可谓是小编的最爱了,这套巧妙的运用了叠穿的技巧,把衣服全塞进裙子里不仅显高,还让穿搭更有层次感,相对的话这套会严肃正式些,日常工作或参加会议都很合适。

女为悦己者容 你想要的样子我都有

3、黄色&橙色有着极具艺术气息的撞色魅力,高调却柔和,从视觉上来看真的是很养眼了,外加上精致的V领设计,高腰提升腰线,也可以踩上一双高跟鞋,瞬间女人味十足,很容易就可以穿出瘦高好身材哦,不管是出席重要场合,还是参加PARTY都能让你回头率满满。

女为悦己者容 你想要的样子我都有

4、这款马卡龙色上衣,简约随性的版型设计慵懒味十足,而衣领上的小心机设计可谓是点睛之笔,与纱裙的完美结合,可以让你舒适的同时又不失时尚,跟闺蜜喝个下午茶什么的就很合适呀。

女为悦己者容 你想要的样子我都有

5、对于夏日来说,牛仔裤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啦,配上这件白色上衣,有着特色的衣领设计,充满活力气息的撞色系色纽扣,不需要太多的装饰,穿上一双小白鞋,看起来十分的清爽,干净大方,出门游玩或和朋友一起逛街都是不错的选择。

女为悦己者容 你想要的样子我都有

6、牛仔外套在各个季节的穿搭率真的特别高,这套有亮片点缀的吊带上衣,加上穿一半的牛仔外套,让你在率性扮酷的同时,又让人有一种性感的遐想,和球鞋也可以合作无间,无论是休闲感,性感约会风或是帅气街头都可以让你轻松驾驭哦。

音菲梵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