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喜讯!喜讯!方示在贵阳龙港成功开店,预祝开业大吉!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27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随着休闲服装的经久不衰,国内女装近年消费趋势更加偏向于休闲类女装,现代社会办公室女性在紧张工作之余渴望回归大自然轻松自由的心境,也为休闲女装的旺销奠定了基础。休闲风格的设计理念将逐渐渗透到服装市场的各个领域,使传统的女装体现出更浓厚的现代社会休闲色彩。方示休闲女装打造新时代都市女性,更受市场欢迎,四月底,方示在贵阳龙港成功开店,预祝开业大吉!

方示

现代女性更喜欢休闲、简洁干练的服饰,女装市场中越来越多的品牌从前几年纯粹的职业套装,发展到如今的休闲化、时尚化的高级职业女装,渗透着服装设计者的敏锐触觉和时尚理念。方示灵活、大胆的运用色彩,局部的变化和搭配,使女装渗透着高雅的气质和时尚的风格,款式新颖。

喜讯!喜讯!方示在贵阳龙港成功开店,预祝开业大吉!

方示品牌通过优雅摩登,简约干练的服饰风格的系列设置,完整的对现代女性特质进行服饰表达,让不同风格需求得到满足,使每个女性能够享受来自时尚的乐趣与体验。在市场中具有鲜明的特色,更受消费者、经销商们的喜爱。

喜讯!喜讯!方示在贵阳龙港成功开店,预祝开业大吉!

方示女装从选址到开业,全程保姆式支持,并且指导道经销商开业前后的运营知识。公司定期举行订货会,帮助满足当地的市场需求,全国统一的广告和各类促销活动的支持,帮助加盟商减轻经营压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