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飘洒青春的气息 戈蔓婷品牌女装连锁店更有活力
网友分享:Kitty
2020-04-27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二十岁活青春,三十岁活韵味,四十岁活智慧,五十岁活坦然,六十岁活轻松,七八十岁活成无价之宝。生活对于女人而言,每一秒都应该全心全意地去享受。戈蔓婷时尚女装,让岁月为你驻足,让时间为你惊叹,让你在岁月的长河里始终保持优雅,做个气质女人!

32dddd1e-a312-45f1-b32f-eda44b71e78f.jpg

作为一个时装品牌,戈蔓婷已在业内久负盛名,被称为业内女装设计的源头,并用自己专业的品牌服装潮流设计,赋予其每一件设计作品与众不同的魅力。据悉,戈蔓婷对其设计团队的要求是非常高的,一旦进入了戈蔓婷,每一位设计师都要遵循企业“创造美、传递美”的理念,让美丽无处不在,让时尚随处可见。这些设计师们遍布巴黎、米兰、伦敦等主要的时尚发源地,这使得戈蔓婷女装永远都站在了时尚的最前沿。

戈蔓婷女装以推动女装市场的发展为根本目的,不断对服装进行升级,立志打造出成为中国女装行业的第一品牌,戈蔓婷女装所有的产品都经过国家质量检测,并植入了强大的广告投入,以此来提升戈蔓婷女装的品牌竞争力,戈蔓婷女装产品风格多样,包括淑女风、职业装、炫酷风、嘻哈风、休闲风等等,能够满足女性朋友对于服装的一站式需求。同时戈蔓婷女装店内还有资深的服装搭配师,可根据消费者的形态以及场合的要求,搭配出多款造型,让消费者可以自由的选择。

5d8a003b-70f8-4966-84fb-45fb840c56c8.jpg

戈蔓婷品牌女装精选潮流设计元素,以卓越的创新设计打造时尚女装精品,品牌风格潮流百搭、休闲随性,它崇尚艺术与设计的完美结合,赋予每一件服装产品时尚的生命力,展现个性的独特气质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为市场终端创造永不停歇的时尚惊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