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迪凯艺术女装带你GET夏日出行清爽穿搭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4-25 12:14来源于:迪凯艺术女装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夏天属于散文和柠檬,属于轻熟和慵懒, 属于关于回归的想像的永恒心动,属于清风和轻薄的裙摆,还有不停歇的脚步。

按耐不住出游的心,去大自然里感受洗礼,飞向天空、大海、和森林,当然少不了夏日出行清爽穿搭!

甜蜜气息发酵

在夏天里,咬一口哈密瓜,清爽甘甜的滋味涌上心头,蜜瓜橙带着些许粉色调,高级质感中凸显了几分少女感,融合了橙色的热情与活力。这种明亮的色调,瞬间激发我们出游过程中愉悦灿烂的好心情。

炒色真丝连衣裙

迪凯

炒色真丝面料,腰部抽绳可调节腰部宽松度,版型大气时尚,飘逸透气性,包上搭配同色系的精致丝巾画龙点睛,具有较强的艺术气息。 

花纱肌理提花针织衫+蜜瓜橙开叉阔腿裤

迪凯艺术女装带你GET夏日出行清爽穿搭

花纱肌理提花针织衫,颜色柔和百搭,搭配优雅阔脱裤,脚口两侧开叉设计,增加时尚度,贝雷帽增加活泼感。 

一字领真丝衬衫

迪凯艺术女装带你GET夏日出行清爽穿搭

真丝面料加上淡淡炒色效果,通透飘逸,一字领设计增加款式亮点,颜色轻柔明快,-眼望过去让人心情愉快。 

听荷乐

制芰荷以为衣兮,集芙蓉以为裳。

灵感来自齐白石画作,山水相依,波光粼粼中的荷花亭亭玉立,风拂过,清香四溢,别有一番雅致。清荷象征纯洁、君子之姿,出游也要简约清爽。

水墨画T恤+浅蓝破洞牛仔裤

迪凯艺术女装带你GET夏日出行清爽穿搭

水墨画是此款T恤的一大亮点,渐变色与图案叠加增加图案的意境,配色柔美,不对称式下摆增加小细节。搭配浅蓝破洞小腿牛仔裤年轻时尚,星光蓝外套更显清纯淡雅。 

斜纹针织上衣+吊染压褶半裙

迪凯艺术女装带你GET夏日出行清爽穿搭

斜纹针织_上衣,腰部可系结设计增加甜美女人气质。搭配吊染压褶半裙,手工吊染让裙摆形成自然的渐变色,自带清雅的仙气,一条心机发带静中充满跳脱的活泼。 

DISTINKIDNY 2020 夏上新。

迪凯艺术女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