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天“宅”在家没有舒适美丽的家居服怎么行?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24 17: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就要到,很多小仙女不愿顶着大太阳出门玩耍,宅在家喝肥宅快乐水是最舒爽不过的事情了,但是宅在家中没有一件舒适的家居服怎么行?今天就和小编来看看有哪些好看又舒适的家居服吧!

娜摩米

如果还有什么地方能够让你彻底的放飞自我的话,那一定是“家里”吧,在家你可以毫不顾忌展露的本性,不用在乎外人的眼光,怎么舒服怎么来,衣服同样也是。但是女性这种生物走到哪里都抵抗不了美丽好看的东西,宅在家当然也要选择好看舒适的家居,穿上美丽的家居服就像开启舒适生活郑重的一个仪式。

夏天“宅”在家没有舒适美丽的家居服怎么行?

娜摩米家居服采用丝绸面料,搭配繁复的花朵,更加精致复古,丝质面料更加舒适贴身更加适合居家穿着。利落的剪裁以及法式风情的花纹更显高级质感。这样一套舒适的家居服你值得拥有!

夏天“宅”在家没有舒适美丽的家居服怎么行?

娜摩米产品设计独树一帜,以艺术流派风格打入中高端消费市场,建立差异化的格调品牌形象。致力于打造精致女性,让女性在获得舒适生活的同时兼顾精致的优雅,特立独行的风格让娜摩米在市场中更受欢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