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女性的衣橱“革新”你 准备好了吗?
服饰编辑:柠檬
2020-04-24 16: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疫情的逐渐平息,职场复苏,职场女孩们的衣橱又迎来了一次新的改革,而一套富有设计感的工装简直是职场女性穿搭的代表模范,在展现完美身材的同时,又能给人一种成熟稳重专业的感觉,既能凸显女性优雅的气质,又干练有范,反正小编是真心爱了,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到MYMO品牌女装,看看她是怎么做的!

MYMO

这套桔色工装采用大翻领设计,很好的修饰颈部线条,简约的阔腿裤彰显职业女性风范,而腰部绑带设计,则分割身材比例,在整体造型英朗的同时又在简约中呈现了女性特有的细腻心思,恰到好处的平和了这份柔与刚,随性又不失设计感,给整体增添了不少时尚感。

职场女性的衣橱“革新”你 准备好了吗?

米色是经典套装里不败的时尚颜色,这一字肩露肩装不仅可以小露香肩,还能迎合当下潮流秀秀锁骨,很多潮人都对它情有独钟!高腰锥形裤,简约大气,利落的线条,让人自带高气场,同面料的腰带设计,打造胸部以下全是腿的既视感,在早晚天气微凉的时候,一定要试试披上这件同系列的经典百搭 西装外套,因为真的很潮!!!很好的中和中了严肃感和时髦感,可以让整体的造型更具风味哦!

职场女性的衣橱“革新”你 准备好了吗?

职业女性穿搭选择对的服装,让你轻松拒绝平庸,走起路来自带气场感,吸引群众的目光,独自闪耀!

MYMO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