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成熟女人应该拥有的内衣 玫瑰春天给你不一样的浪漫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24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优雅女性都会取悦自己,一件舒适美丽的内衣不仅让女性的内心世界更加丰富,更可以帮助女性建立自信心,是女性保护自己温柔的铠甲。浪漫性感的内衣让女性散发出别样的魅力,玫瑰春天打造优雅女人,给你更加舒适的内衣。

玫瑰春天

女性真正的魅力从不来自外界,由内而外散发的自信才是女性最骄傲的资本,玫瑰春天内衣款式多样,给你想要的内衣,打造精致女人。这款黑色蕾丝内衣,彰显法式女人的浪漫性感,别有风情。

成熟女人应该拥有的内衣  玫瑰春天给你不一样的浪漫

内衣杯面采用精致的蕾丝,精致而性感,内衣下围也采用了具有法式风情的蕾丝花边,更凸显女性的柔美浪漫的气息。轻薄的材质纯棉的面料舒适亲肤的同时又有很好的透气性,细致呵护胸部健康。同款的米色系更加适合夏天穿着,不会出现走光、漏光的尴尬情况。

玫瑰春天内衣将持之以恒,继续贯彻“让天下女人拥有一件心仪的好内衣”的使命,不断开发新品,完善服务体系,让加盟持续赚钱是我们的终极目标,在此殷切期望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玫瑰春天内衣连锁,实现服务超过万店连锁的目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