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也许只有这个 才能把春天演绎的这么美
服饰编辑:柠檬
2020-04-24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几天,气温适宜,不论春光还是气候都让人满意,虽然大街小巷的人们仍带着口罩,但在这无限春光的季节里,裙子无疑成为了人们的心头爱,不管怎么穿都是好看和时髦的,接下来就快随小编到木丝语女装看一看,找到属于你的那一款吧!

木丝语-MUSIYU

这是近几年超级流行的一字肩连衣裙,颜色真的太喜欢了特别温柔,露肩款式俏皮可爱,露锁骨却又不张扬,配上腰带修身型显腿长,加上甜美标签的荷叶边印花设计,日常逛吃&约会 &街拍,穿上这仙气满满的连衣裙,做什么都冒着情调,所以我觉得这是展现女孩子美的最好的单品了。

也许只有这个 才能把春天演绎的这么美

姜黄色高腰修身半身裙,可以很好的勾勒出腰部迷人曲线,裙摆处木耳环绕拼接更增添层次感,搭配上简单利落的白色V领上衣,给人一种独有的女人味,不论上班还是日常都是不错的选择。

也许只有这个 才能把春天演绎的这么美

这款立领连衣裙显得人特别优雅,整体风格简约却不简单,高腰修身设计,轻松拉长身材比例,长度到小腿处,镂空蕾丝裙摆给人一种神秘感,别有一番风味。

在信息流时刻刷新的今天,年轻女性的观念迭代频率越来越快,对时尚的 态度与要求也在飞速蜕变。MUSIYU 2020春夏系列的应运而生,为她们带来贴近心灵的时髦设计。 纵观整个系列,极具活力的动感、融合东西文化的艺术感、都市感与时 装感的混搭、乃至高级成衣质感和流行文化的结合,无不舒展出品牌DNA中寻求自我时尚风格,酷感满满的当代女性的风貌。

木丝语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