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一周穿搭丨无论你是上班还是上学都可以很迷人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4-23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女性来讲,美真的很重要,毕竟女生是天生爱美的,在任何时候为了美都可以豁得出去,在日常生活中,无论是上班还是上学都想要将自己打扮的很是漂亮,当你画了一个美美的妆,但是却没有一件好看的服饰进行搭配是不是觉得有点可惜呢,穿搭是整体中最重要的,一个人的衣品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品味,也可以给人留下第一印象表明你是一个什么样性格的人,比方说小编的穿搭风格总是一些比较中性风,平常也是说话很少,这就导致同事认为小编是一个稍微高冷走酷帅路线,所以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一定是穿搭,跟随小编一起来MISSLI时尚女装看一看吧,让你一周穿搭不重复!

星期一丨针织外套+半身裙

MISS LI

在色彩选择上一定要注意的哦,这款红色针织衫穿在身上很显气色的,毕竟这样的穿搭很有淑女气质的哦,喜欢半身裙和针织衫千万不能错过,内搭一件碎花上衣,轻松将复古与小清新结合在一起,搭配一双高帮靴子,整体看起来很是清新时髦,春季选择这款穿搭还是不错的哦。

星期二丨一字肩连衣裙

一周穿搭丨无论你是上班还是上学都可以很迷人

每日的清晨起来一定要元气满满所以在选择穿衣的时候可以选择这款粉色连衣裙,一字肩的设计很是性感,粉色的颜色俏皮可爱,条纹的元素搭配很是复古时髦,腰间收腰的设计将自己的小蛮腰束出来,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俏皮有很优雅的哦。

星期三丨T恤+休闲裤

一周穿搭丨无论你是上班还是上学都可以很迷人

不想让自己每天看起来都那么的正式,那么可以选择这款穿搭,短款T恤小巧时髦,将自己的身材曲线展现出来,白色的颜色也很百搭的哦,下身选择一款格纹休闲裤,将自己的慵懒随意展现出来,高腰的搭配在视觉上很是显高,这款穿搭也很适合小个子女生穿。

星期四丨西装+连衣裙

一周穿搭丨无论你是上班还是上学都可以很迷人

对于职场女性来讲,西装永远都是首选,但是有的西装过于老旧呆板,那么这时候可以选择一款休息西装为自己加分,游温柔卡其色搭配迷人白色连衣裙,两者结合在一起很是有一种温柔的气质展现出来。

星期五丨西装+牛仔裤

一周穿搭丨无论你是上班还是上学都可以很迷人

西装除了可以选择搭配连衣裙之外,也可以选择牛仔裤的穿搭,毕竟牛仔裤也可以搭配西装的哦,上身搭配一件白色短袖,搭配蓝色休闲牛仔,在加上一款气质西装,将自己的时髦魅力展现出来。

这几款穿搭是否给你一些新思路呢,如果看完以后已经有一些穿搭灵感的话,不妨就快去试一试!

MISS LI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