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百变衬衫加半裙 给你不一样的风格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22 17: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总是流行的很快,但是一些搭配总是一直被提及,衬衫搭配半裙一直是各类女性都会选择的穿搭,职场女性用衬衫和半裙搭配出更加成熟稳重的形象,街头少女则用衬衫和半裙搭配出时尚率性的生活态度,不同的搭配碰撞出不一样的色彩,今天就和小编来看看那些衬衫和半裙搭配的不一样的你吧!

芊伊朵-QIMYIDVR

黑色丝质衬衫搭配不规则拼接半裙,正式中带有一点街头感,不管是职场还是日常出街都适合,衬衫给足了正式,作为通勤装也不会突兀,拼接半裙更加时尚街头,黑色显瘦更加百搭,是不错的穿搭呢!

百变衬衫加半裙  给你不一样的风格

衬衫搭配牛仔半裙也十分常见了,白色衬衫更加清纯,荷叶边的设计更加清新甜美,搭配活力十足的牛仔裙,减龄又时尚。字母不规则衬衫搭配黑色牛仔裙,酷酷的街头风立显,在街上也是十分吸睛的存在呢!

百变衬衫加半裙  给你不一样的风格

芊伊朵一直专注服装品牌的文化建构、开发设计、营销战略、终端渠道的建立,以敏锐的前瞻性,不断紧跟时尚的走向。每年开发出市场上流行元素款式,每周新款产品已成为公司最核心竞争力之一,芊伊朵已成为精品时尚女装潮流的风向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