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让你更舒适的穿搭 可之馨演绎现代人的追求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21 11: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态度的改变,越来越多的人不喜欢穿得古板严肃,更加偏向于舒适的休闲装,休闲服饰也大受欢迎。人们在忙碌的工作后,更加不愿意让自己束缚在严肃的正装中,可之馨全面地演绎出现代人精致唯美、浪漫自信的时尚追求,给你更加舒适的着装。

可之馨

最具代表性的休闲服饰一定少不了卫衣的身影,卫衣舒适休闲更百搭,女生衣橱里一定都有一款卫衣的存在,卫衣是性价比最高的单品,不仅能在现在的寒冷天气作为内搭,等到春暖花开之季也能单穿,在一年四季中都少不了卫衣。这款卫衣采用撞色的设计,更加时尚舒适,不管搭配休闲裤还是牛仔裤都不会出错,是衣橱里面必备单品。

让你更舒适的穿搭  可之馨演绎现代人的追求

休闲穿搭中牛仔外套和阔腿裤也是常见的单品,当这两个结合到一块的时候,就出现又随性又帅酷的气质,不管是出街游玩还是职场上班都非常适合,充分的展现了女性的魅力。

可之馨KEZXIN是一个充满时代气息的时装品牌,知性、随性、品性的品牌风格,无论在款式设计、色彩和用料方面,都渐趋向多元化:都市睿智、高贵优雅、自然休闲系列生动全面地演绎出现代人精致唯美、浪漫自信的时尚追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