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店选址需要注意哪些?猫咪儿给你支招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4-18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很多经营者来讲自己的生意很是低迷,而且不知道自己的店铺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其实很简单的,想要开好一家服装店,你就要知道如何经营,比如开店地点的选择,对很多服装店来讲是很重要的,如果你的店铺生意低迷说不定是选址出了问题哦,那么正确一个童装店选址需要注意哪些?一起跟随猫咪儿童装品牌来看一看吧。

在开店之前一定要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或者是考虑一些问题,我的服装品牌在什么档次,跟同行比起来我的优点是在哪里,受众人群有哪些,年龄在什么阶层,喜欢去哪里购买产品,店铺的形象主题是哪些,店铺开在哪里比较好,我的销售渠道有哪些?将这些都考虑好了你在决定自己开店选址要选在哪里。

猫咪儿

其实店铺的选址最好选择人流量比较大,比较密集的地方,比方商场,游乐园一些这些娱乐场所附近,或者是选择一些比较容易记住的地点,而且商业区的发展、居民区的扩容和市政规划的建设,会给店铺带来更多的顾客,并且可以自己店铺的销售业绩上去。

选择在交通便利的区域,商铺周边拥有轨道交通、公交车站点,还具有停车场,这样更容易吸引消费者,毕竟一个交通便利的地方还是很吸引人的注意的,让消费者在购物中体验也会极佳。

选择较少横街或障碍物的一边,因为在有的时候,当顾客注意到你的店铺时,但是由于要穿越很长的马路就会放弃光顾,或者是另外一种情况,顾客为了过马路,从而集中注意力躲避车辆和其他来往的行人,忽略了一旁的店铺。

其实除了童装店选址尤为重要,在装修方面也很重要的,猫咪儿童装在加盟方面全程有专业人士进行指导,产品以欧韩潮流为主,融合嘻哈街头元素塑造炫酷特色,整合英伦艺术品味打造个性时尚,舒适高贵面料为主,利用韩国进口的纽扣、拉链等配件等细节处理,融入丰富的格子,多彩的花卉,粗细不一的条纹,使得整个系列服装在视觉效果上更有生机,更有节奏感,丰富的艺术创造,紧接地气的童装设计,打造新一轮新风尚,而且厂家直接1.2折-2.8折供货,超低供货折扣,10%-30%的退货率,无忧卖货。

以上就是童装店选址需要注意哪些,更多的资讯等着你来了解!

猫咪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