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雅”女人选择布迪设计内衣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17 17: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选择的不好会出现很多的健康问题,副乳、胸部下垂都威胁到女性的健康和美丽。内衣是女性温柔的铠甲,保护女性最柔软的地方,劣质的内衣不仅起不到保护的作用,还会让女性步入更加危险的境地,布迪设计内衣专注于女性美丽事业,致力于打造出率性自我、有个性、独立自信的潮流女性,内衣更受都市女性的欢迎。

布迪设计-BodyStyle

布迪内衣在时尚的浪潮中彰显个性,成为贴身的至爱。开发最适合中国女性特别要求的内衣,以高品质、高档物料、欧洲风的潮流设计和先进的缝制工艺进入国内内衣品牌市场,是国内提出对内衣产品面料要求环保和PH值健康概念的公司。内衣的原材料采用环保物料,不含甲醛、偶氮物质;PH值、燃料、排汗、摩擦、水洗的测试结果达一等品级别。

“优雅”女人选择布迪设计内衣

布迪设计品牌将欧洲简约时尚的设计手法,融合东方女性特有的温婉和精致,打造出“布一样性感”的品牌主张,让每一位拒绝平庸的东方女性,拥有独特个性的性感魅力。内衣是穿给自己看的,自我欣赏对于自信心的建设非常有帮助,一件美丽的内衣会让你觉得自己与众不同,而布迪专为女性打造温柔铠甲,保护女性健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