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尝试不同风格 展现百变自己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4-16 17: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人的穿衣风格都是不一样的,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独一份的气质在里边,这就看你如何展现了,每个人穿衣都会展现不同的风格,但是对于一些不会穿搭女生来讲,穿什么样的风格就是每天的难题,或者是重复穿一种风格,不过人生有无限的可能,选择一些不一样的风格展现自己的美丽,有的人会觉得这个不适合她,但是没有尝试过怎么就会觉得不适合呢,什么东西都是要自己尝试过了才知道,一起跟随小编到JNBY时尚女装了解一下吧。

江南布衣 - JNBY

这款蓝色系列的搭配很是清凉在夏季的时候选择这款穿搭很是好看,短袖的设计简约大方,圆领的设计将自己的脖颈曲线修饰的很好看,时尚图案的点缀看起来很是时髦,版型都是很合身的,下身搭配一件蓝色短裤,高腰短裤的搭配轻松将自己的大长腿展现出来,搭配一双平底鞋, 整体的造型休闲有很简约。

尝试不同风格 展现百变自己

这款高腰阔腿裤的搭配也很是休闲的哦,上身搭配一件白色短袖,圆领的设计将自己的脸型修饰的很好看,而且白色的颜色百搭,但是对于一些胖mm来讲可能会有些不太合适,下身搭配一件高腰阔腿裤,裤腰的设计很有感觉,将女性的浪漫与唯美展现出来,搭配一双运动鞋,整体的造型看起来休闲有很帅气。

尝试不同风格 展现百变自己

这款蓝色套装很是帅气,如果来不及要出门,那么选择这款蓝色套装为你解决所有,上衣的设计是灰色与蓝色拼接在一起很是好看,版型也很是合身,下身蓝色裤子的搭配,在视觉上拉高身材比例,轻松穿出自己的高个子,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简约大方,将你的帅气展现出来。

每个穿搭都能将不一样的气质展现出来,不过这几款穿搭最主要的主题就是休闲,毕竟休闲的风格是每个人都会选择,江南布衣品牌坚持将“现代、活力、意趣、坦然”并存的美学植入产品,专于材质的研发与工艺提升,将设计的情感通过穿着体验还原,向独立自我、善于求新、中性浪漫、优雅并存的25—40岁青年女性传递文化中的趣味和新奇,感受平凡生活中的惊喜和诗意。这也是品牌一直充满能量与活力的秘诀。

江南布衣 - JNBY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