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衣该如何选择 曈行女装教你如何穿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4-16 15: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

每次都有猪猪女孩问小编怎样穿大衣才fashion,小编每次都说质感好的大衣一穿上就是气场好,但也不是越贵越好会挑版型和细节才是精致女孩哦,so就让曈行女装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女装加盟时怎么选择一件优秀的大衣吧!

H型大衣:有明显的肩线和流畅的直线条,这款大衣适合所有身材,对体型丰满一点的女生会有一定的修饰作用,但是对穿搭有一定的要求,稍微不注意容易穿出太谨慎的感觉,

H型的大衣版型偏正式所以更适合日常通勤来穿着,也正因为它的线条感强烈对于身材不是很好的姐妹来说会有很明显的修饰效果。日常穿着的话可以选择稍微宽松一点的版型在和牛仔,单品组合时也不会有违和感,质地柔软的面料也能强调整体风格的柔和度。

A型大衣:上窄下宽,基本没有收腰设计,对于上半身瘦下半身肉的姐妹能最大发挥身材长处,但是大胸妹子呢,它并不适合,对于个子较矮的也压身高,所以这类妹子选A型大衣时需注意了.A字型大衣是显瘦一把好手,肩部线条明显的话就能增加搭配的复古感,溜肩和圆肩的姐妹也能用它穿出直角肩的感觉,对于脖颈上半身修饰非常明显能给人一种身量轻盈的错觉

浴袍型大衣:肩部线条非常不明显,有腰带,完全诠释什么叫女人味,气质说来就来,但是要选择好适合的长度和版型,不然很容易显得拖沓,没有精神,浴袍型的大衣几乎人手一件就是因为它既有慵懒随意的版型,也能穿出气场十足的女人味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了解这么多大衣的时尚穿搭,你还不来入手一件呢?看到这么多好看的时尚大衣,赶快来咨询我们曈行女装吧!

曈行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