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订货会 > 正文
重启——伊丝艾拉2020秋冬订货会即将开启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4-16 10:17来源于:伊丝艾拉
分享: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让我们每个人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疫情之下无人能坦然处之。危机,无处不在,勇敢面对危险,积极寻找机会,逆风而行,才能在危难中屹立不倒。

伊丝艾拉-YISELLE

作为伊丝艾拉人,我们从来都不怕困难。立足本岗,勇于担当,积极自救!是每位伊丝艾拉人的责任和使命。从疫情初期开始公司在总经理的带领下成立了防疫小组,组织研发部、技术部制作了一批口罩,免费分发给公司到岗的员工以及全国代理销售商,以缓解当时口罩紧缺的状况。

到在人事部门的召集下,启动了员工在家云办公模式。再到2月11日在工业区率先正式复工复产。逐步恢复生产及商务工作。截止到3月中旬,已达95%以上的复工率。伊丝艾拉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疫情要抗击,生活要继续。新冠病毒的出现,给国内各行各业经济运行带来了许多的影响和冲击。尽管伊丝艾拉公司的经营同样受到严重影响,但仍在2月上班初始,提出了给合作伙伴的帮扶措施,主动减收货款、提供培训支持、搭建网上销售平台,伊丝艾拉在48小时之内,用自己的商业智慧,组织一切可用资源与力量,迅速启动线上销售平台:有赞。顾客可以在线上直接下单,帮助合作伙伴实现销售。同时加大提供线上销售的素材,包含图片、视频、买家秀等等
助力全国终端合作伙伴家人们逆势而上,“危”中找“机”提前布局线上业务!

虽然被这场疫情打断了前进的脚步,被迫按下了“暂停”键,但我们看到更多的是“生”的希望,“爱”的包容和救赎。

爱,是坚守,是“相信”的力量!

爱,是陪伴,是坚定信心,

凝聚共识,发挥团队力量。

爱,是至暗时刻的互助。

爱,是携手勇敢向着光明前行。

这场疫情终将会过去,

曙光必定会到来。

当我们按下“重启”键的时候

让我们以“爱”之名,开启新篇章

伊丝艾拉2020秋冬订货会《重启》已开启,邀请您参加本月18日在深圳市伊丝艾拉服饰有限公司总部召开的订货会,重新启程。

伊丝艾拉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