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运动潮牌选择大黄蜂 热爱生活我们不停歇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15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是什么?对于时尚每个人总有不一样的见解,在追求健康的时代,运动似乎成为更多人的生活方式,运动装开始主宰了新的潮流。积极健康、热爱生活成为更多人的生活态度,街头运动风更加流行,Hummel给你最舒适的运动。

大黄蜂

红色和橙色的碰撞更加火热,充满活力,黑色短裤干净利落,可以穿去健身房,还能穿去上班、逛街,不仅是运动还是出街都十分抢镜。经典的黑色调,气质更加淡雅,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休闲时尚。面料柔软有弹性,对身体的束缚小,很适合运动伸展。

运动潮牌选择大黄蜂  热爱生活我们不停歇

高腰紧身的运动裤搭配上一件纯黑色的短上衣,凸显出完美好身材,斜肩设计更加个性,面料透气性超强,穿着运动一点也不会闷汗。运动让你拥有更加健康的生活,而Hummel让你拥有舒适的运动,是更多人运动装的选择。

运动潮牌选择大黄蜂  热爱生活我们不停歇

Hummel是一个来自1923年的丹麦皇室潮牌,世界上首双带钉足球鞋制造者,近年Hummel从街头文化潮流中汲取灵感,推出了街头运动风Hive潮款,主张“热血,特立独行,与众不同,活力健康,热爱生活,追求梦想”的生活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