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我失眠多年 没想到床单把我救了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4-15 10: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失眠多久了?失眠已成为现代人健康和美丽的主要天敌,充足的睡眠是健康长寿的第一大补,充足的睡眠是最好的美容。

倍睡佳床单讯:经过这次全球性的新冠状病毒,人们的认知发生了彻底的改变,发现人的最大竞争力不是能力,也不是学历,更不是财力,而是人的免疫力,民族脊梁钟南山院士说激活人的免疫细胞首先要充足的睡眠,可见睡眠对健康的重要性。

但身边总能听“我昨晚又失眠了”“我昨晚又很晚才睡着”“我昨晚又做噩梦了”等等这样的抱怨。

很多时候,总是想像婴儿一样,无忧无虑,酣睡到天明

我失眠多年 没想到床单把我救了

但,这也只能是奢望。

现实是,凌晨三四点,你还盯着天花板,想着明天要面对的工作和压力,焦虑又涌上心头,没法放松睡觉。

我失眠多年 没想到床单把我救了

张先生就是万千个这样的失眠人之一。为了睡得好,用过高级的床垫和枕头,试各种蓬松轻柔的被子,可都不管用,该失眠,还是失眠。

后来朋友送给我一张 倍睡佳床单,说能助眠,真让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失眠多年 没想到床单把我救了

倍睡佳床单大约有0.5斤,倍睡佳床单拿在手里重得像块浴巾,倍睡佳床单的手感比较舒服,直到我垫在席子上睡觉时的那一刻,倍睡佳床单神奇就出现了——

我失眠多年 没想到床单把我救了

倍睡佳床单铺开后,睡在床单上身体皮肤接触后像是被爱人拥抱一样,踏实、安心、身心不知不觉放松了下来。
以前辗转难眠的我,现在睡在倍睡佳床单的上面,睡得特别安稳,身体自觉地不再闹腾,倍睡佳床单让我十几分钟就睡着了。

一张床单,救了97%失眠人重回婴儿般安心酣睡!
了解后才知道,我们听起来很陌生的倍睡佳床单,早就在美国风靡,拯救了很多失眠人,还被《时代周刊》评为2018年的50个至佳发明之一。

我失眠多年 没想到床单把我救了

据统计中国失眠率38%,还有几亿人因睡不好而痛苦,因失眠而苦恼。

于是一个叫倍睡佳床单的研发团队,广州倍睡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中国的实际情况,专门研发了这款倍睡佳床单,初衷很朴实,就是让天下人都能睡个好觉。
他们还曾做过实验,先让200人体验倍睡佳床单效果,倍睡佳床单体验的结果令人振奋:
97%的人用它竟然“睡得好了”,还有73%的人说“睡得安稳,很有安全感”。

倍睡佳床单告诉你:睡眠对健康是至关重要,息息相关,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如果睡眠差身体是一定差的,因为睡眠差身体的各个器官不能正常排毒,人在晚上深度睡眠时身体的各个器官在排毒和造血,晚上11点至凌晨1点肝排毒,晚上12点至凌晨4点脊髓造血,凌晨1点至3点胆排毒,凌晨3点至5点肺排毒,凌晨5点至7点大肠排毒,这个时候就要起床上厕所排便。注意必须在深度睡眠是才能进行。

我失眠多年 没想到床单把我救了

我自己试过一次倍睡佳床单,就深深体验到那种神奇的感觉,睡在倍睡佳床单上,倍睡佳床单给的不是压迫感,而是安全感,就像钻进了一个修复身心的深睡眠保护仓。

你都来不及有什么忧愁,就被它拉回婴儿时期,重新拥有无忧无虑的睡眠。

我失眠多年 没想到床单把我救了

不吃药,纯物理减压放电像拥抱一样,治愈焦虑、痛苦失眠的你!
倍睡佳床单能让我信服的,除了倍睡佳床单体验感,还有倍睡佳床单的科学依据:

人只有在两种情况下才会睡得香才会深度睡眠,一是很疲劳很困的情况下,二是身体完全放松的情况下,倍睡佳床单是通过物理减压放电原理,通过地线把体内的正电荷(也叫静电)、手机辐射等生活电器的辐射、因饮食和空气等各方面的原因造成的毒素或者说是垃圾排出体外,同时也通过地线把大地的对人体有利的微量元素引到体内,使身体处于完全放松的状态,从而达到深度睡眠、好睡眠的目的,人是导电体,这张倍睡佳床单是纳米核心技术的有密密麻麻的导电丝的导电布,通过一个神奇的地线和核心的放电技术,把体内的静电、辐射、毒素排出体外,地球是一个大的充电器,也是通过这根神奇的地线为人体充电。

人体晚上放电后,身体达到完全放松,就会深度睡眠就会睡得香,深度睡眠对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各类风湿疾病、动脉曲张、女性内分泌不调和女性经期的各种炎症都有明显的辅助疗效!

倍睡佳床单除了在家用,我还多买一床倍睡佳床单放在办公室用,还可以带着倍睡佳床单出差,非常的轻便方便,0.9米*2米的尺寸,一个人盖着正好。午觉睡好了,下午工作更精力充沛。

可水洗,但不能机洗,可重复使用,接地线不耗费一分钱的电费,倍睡佳睡疗单是最简单最便利最有效最便宜最能坚持的无任何副作用的自然疗法!

现在的年代,拥有什么都不如拥有一个好的睡眠。让自己放下焦虑,一觉睡到大天明,就是实实在在的幸福,而倍睡佳床单是最简单的每个人每天都能坚持做到的,价格优惠、产品轻便、效果显著,是目前市场上的改善睡眠的同类产品中最实惠的!倍睡佳床单值得你拥有值得你家庭拥有!

睡眠是人的生理需求,只有充足的睡眠深度睡眠时,第二天才会有充沛的精力去工作去学习去挣钱!只有充足的睡眠深度睡眠,免疫力和记忆力才会增强!

现在的学生学习压力大,其实很多学生的睡眠也是有问题的达不到深度睡眠,而晚上睡不好,第二天上课精力就不充沛精力就会不集中甚至会开小差,也正因为晚上没有睡好,大脑得不到充分的休息,故第二天的学习效率下降和记忆力下降,所以倍睡佳睡疗单是保证学生充足睡眠的必备品之一,学生只有拥有好的睡眠第二天才会有充沛的精力才会有好的记忆力才会有好的学习效力才会有的理想的成绩!

倍睡佳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