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通勤装的优雅穿搭 依歌女装教你如何穿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4-14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一年四季中,通勤装是陪我们最长时间的,因为对于上班族来讲,除了休息日以外,其余的时间都在公司这时候的穿衣都是比较优雅显气质的或者是比较干练一点的,但是怎么穿才能舒适不刻板?如果实在不知道自己该选择什么样的衣服进行搭配,不妨跟随小编一起到依歌女装了解一下这几款优雅精致的通勤装搭配,让你轻松摆脱路人感。

依歌 - YEEGO

这款焦糖色的连衣裙穿在身上很是好看,翻领搭配V领的设计轻松将自己的性感展现出来,同时也很显气质的哦 ,腰身束腰的版型将自己的小蛮腰展现出来,裙摆处开叉的设计将自己的小性感展现出来,焦糖的颜色很是好看,在春季选择穿这样的连衣裙很是好看的哦,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简约优雅。

通勤装的优雅穿搭 依歌女装教你如何穿

这款半身裙的搭配也很是优雅的,上身搭配一件白色上衣,圆领的设计轻松将自己的脸型修饰的很好看,版型都是很合身的,穿在身上将自己的好身材展现出来,下身搭配一件碎花半身裙,高腰的搭配在视觉上拉高身材比例,轻松穿出自己的大长腿,裙摆的设计很有层次感,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有很清新。

依歌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