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TT夏季广告大片出炉 正装街装两皆宜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4-10 10:44来源于:OTT
分享:

OTT COLLECTION. T | 夏季片场! 请进!

当新发的草木在城市大片地露脸,小姐姐们扎进衣橱“翻衫阅领”——是新季到来的信号没错了,不管有没有,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漫不经心地浪一浪是她们心照不宣的事,“愿现实和想象一样 带来惊喜”。

OTT

去边界化的个人风格显得格外迷人,你很难区分“正装”与“街装”的look 。文艺复兴感的抽褶领马甲,调和职场画面感的,衬衫与廓裤,元素的多样统一,带来可进可退的机动性。

OTT夏季广告大片出炉  正装街装两皆宜

如果爱黑白是难以撼动的时尚品味,那在基础色中,探索形状与图腾的可能,会让人收获惊喜。花卉的生长张力,呼应不规则的腰裙剪裁,让冷淡风的黑白搭配不再单一。

OTT夏季广告大片出炉  正装街装两皆宜

套装的以“色”取人是本季设计师善用的手法,纯粹高级的色彩,用来填满复古正统的单品,滤镜效果强烈。少年感的百慕大短裤与短袖西装成套上身,浪漫体质和率性风格同时收入囊中。

OTT夏季广告大片出炉  正装街装两皆宜

柠檬糖黄boyish衬衫,则与长裤更匹配,整体传达洒落的气息,相邻色系的运用是穿搭爱好者的基础功底了。明亮大色块的组合,发型和妆容都不必太矫饰了,大方极简就赢很多。

OTT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