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个性潮流童装选择JOJO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08 15: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妈妈喜欢打扮自家孩子,萌娃屡见不鲜,如何穿出时尚感,让自家孩子轻松吸引眼球。今天就聊一下给孩子穿搭时候需要注意哪些方面,都有哪些技巧?JOJO打造儿童时尚,将个性和潮流完美结合,是更多潮妈的选择。

JOJO

颜色的选择在穿搭中尤为重要,如果孩子肤色较暗,应该首选高明度、高纯度儿童服装,以保证色彩醒目、精神。如果孩子肤色较亮,那么她对色彩的适应范围就宽一些,穿粉色,黄色,红色,孩子都会显得活泼、亮丽;即便是穿灰色,黑色,也会显得清秀、雅致,给人一种“浓妆淡抹总相宜”的感觉。

个性潮流童装选择JOJO

黄色牛仔外套搭配格子衬衫,休闲时尚,黄色温暖明亮,牛仔外套帅气洒脱,酷酷女孩穿搭首选。女孩子都会有几条小裙子,白色纱裙满满精致感,娃娃领加不规则荷叶边,甜美精致,随着中国风的流行,旗袍纱裙更显气质,公主风满满。

个性潮流童装选择JOJO

JOJO将“时尚话语权”交给孩子,创造并不一样的儿童时尚生活体验。JOJO童装以超前的时尚嗅觉和独特的时尚理念,将个性潮牌的概念引入童装行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