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孩子适合穿什么?巴柯拉给你更多选择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07 17: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孩子的肌肤娇嫩,衣服面料不舒适就会引发很多的问题,在给孩子选择衣服以绿色环保面料为主。如今时尚已经不是成人圈的事情了,孩童的时尚也要足够重视,人靠衣装马靠鞍,合适的衣服穿搭对孩子的审美以及自信心得培养都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巴柯拉-PCORA

棉麻衬衫不会磨伤孩子娇嫩肌肤,舒适简单,小绅士的既视感呈现,浅色系穿搭更加乖巧。男孩子的穿搭以简单大气为主,女孩子则更偏向甜美一点的,每个小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那么一定少不了甜甜的纱裙了。

小孩子适合穿什么?巴柯拉给你更多选择

纱裙既梦幻又甜美,充满少女感的纱裙满足了小女生的公主梦。粉色和蓝色的连衣裙颜色超级清新,蓝色像是天空的颜色,干净自然,粉色是甜美的象征,这两条连衣裙作为姐妹装在合适不过了。

小孩子适合穿什么?巴柯拉给你更多选择

巴柯拉”以“引领时尚,亲近自然”为设计理念,秉承“时尚、精致、舒适、活力”的欧式风格,款式简约大方,经典雅致。专业化的国内外设计团队,绿色环保的面料染料,符合儿童身体发育特征的版型剪裁,业内第一个拥有美国设备和国际技术的服装检测实验室,从设计到制作,从生产到检测,从原料到成品,确保每一件产品都能给予孩子最安全舒适的肌肤感受,每一次试穿都成为孩子最美丽自信的快乐时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