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梵妳卡波内衣给你想要的自由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06 17: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只要想起文胸,每个女生都是又爱又恨的。它的存在,带来了无限的荣耀和满足感,也同时带来了痛苦、尴尬和无奈。新时代舒适女人怎么能没有一款舒适的内衣,在追求无束缚的时代,自由才是我追求的真理。

 

带有钢圈的每一会让你的身姿更加挺拔,对于但是穿一天的钢圈的内衣,身上有或多或少或深或浅的勒痕,有的勒痕会痒,脱完内衣就抓来抓去。内衣选择不好的话,而且女生胸部会出现很多的问题,例如副乳下垂等,调整型内衣成为更多仙女的选择,但是佩戴过紧的内衣,会压迫淋巴和血液循环,有碍乳腺健康。

梵妳卡波-finelycup

一片式内衣舒适健康,让你享受自由的感觉,同时有效的支撑胸部,穿脱很方便,没有紧勒感,并且聚拢效果不错。越来越多女性开始选择无钢圈内衣,穿起来超舒服,零束缚不会压迫胸部,很健康。

FinelycupCurve系列内衣:为优雅女人管理曲线,无拘无束,和时间作伴。创作源泉来自从内衣到内心的历练,从而将每个细节打磨成值得品味的经典。陪你散漫,陪你浪漫,也为你托住优美曲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