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欧柏兰奴“天使爱美力”慈善公益计划 致敬最美逆行者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4-06 10:41来源于:欧柏兰奴
分享:

春暖花开,山河无恙,英雄归来

这是这个春天里最美的约定 

英雄回家的路上

警灯闪烁

为援鄂医疗人员全程保驾护航

白衣做战袍,慷慨赴荆楚

曾经的最美逆行者们

挺过至暗时刻,穿过花团锦簇

承载着湖北人民的谢意

和深圳人民的敬意

终于平安归来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

不负韶华,不辱使命

他们没有豪言壮语

只有冲锋向前的勇敢和决心

危急关头,他们不畏生死护卫平安

这一个多月来,他们奋战在疫情的最前方

实现了医护人员0感染、病人0死亡

安全生产0事故、治愈人员0复发

进驻人员0投诉等5个“0”,圆满完成了援鄂任务

幸得有你 山河无恙

城市因英雄而骄傲

我们因你们而自豪

我们以最高礼遇迎接你们凯旋

欧柏兰奴-OMNIALUO

在本次驰援武汉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深圳市累计派出5批医疗队、共计77名医护人员和8名记者支援湖北省武汉市和荆州市,全体医护人员及新闻记者的“大爱仁心”之举为2020年武汉的春天留下温暖的一笔。为表达对这群最美白衣天使和工作人员的感恩,欧柏兰奴特推出【天使爱美力】慈善公益计划,致敬最美逆行者,以此表达对驰援人员的崇高敬意。

欧柏兰奴“天使爱美力”慈善公益计划 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年4月2日,深圳市慈善会联合深圳东方逸尚服饰有限公司在深圳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医院举行了感恩“逆行者”捐赠活动,活动中东方逸尚公司捐赠价值50万元服装,定向赠与援鄂77名医护人员和8名一线记者,盛情邀请最美“逆行者”脱下战袍,再着霓裳,扮靓春天。

欧柏兰奴“天使爱美力”慈善公益计划 致敬最美逆行者

深圳政协常委、深圳东方逸尚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设计创意总监罗峥女士自疫情伊始,就密切关注全国疫情发展情况,心系深圳驰援武汉的一线人员。 此次捐赠向驰援武汉一线人员定向提供100份价值5000元的服装消费劵,以爱为名,向新时代精神的代表人物致敬;以感恩为义,给平安回到深圳的“逆行者”送上实质性的关怀!

欧柏兰奴“天使爱美力”慈善公益计划 致敬最美逆行者

“回馈社会、和谐共赢”是东方逸尚一贯坚守的企业价值理念之一。公司成立23年以来,在发展企业,不断弘扬东方美学文化的同时,始终将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作为重中之重。在疫情防控期间,向会员单位捐赠5000个医用口罩为企业复工尽绵薄之力;向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捐赠3M医用外科口罩3000个;向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捐赠医用口罩2000个;期间还向公明养老院捐赠10万元;通过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捐款1万元;通过媒体捐赠1万元给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阳逻院区购买防疫物资:电子体外温度计、腋下温度计和消毒液等物资。在2003年非典、2008年汶川地震、2016年洪灾等灾难面前,也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企业不断回馈社会的大爱之歌。

欧柏兰奴“天使爱美力”慈善公益计划 致敬最美逆行者

罗峥谈到捐赠的初心时说:“感恩党与政府的正确领导,给想做事,做实事的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与平台。作为改革开放四十年中成长起来的企业,东方逸尚始终不忘向社会正能量的代表分享伟大时代的红利。未来公司不仅要在国内服装知名品牌的崛起中,发挥引领与担当作用,同时作为深圳服装业跨越式发展的见证者,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推动深圳时尚文化产业的升级,跨境出海贡献更大的力量!

东方逸尚以东方美学为核心,形成了典雅、知性、时尚的服饰风格,已成为国内女装品牌传递东方文化精髓的优秀载体。现在发起“致敬最美逆行者”【天使爱美力】的慈善公益活动,一来希望欧柏兰奴品牌在春天到来之际,把至美霓裳献给最美的人,祝福他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美好幸福;二来也希望藉此将爱与美好的种子播种下去。

中国美学大师宗白华先生说:正是有了艺术,微渺的心才与茫茫的广大人类打通了一道深沉的通道,这就是中国式的人格美。如果说东方逸尚的服饰是一种具象美的呈现,那么在今天与未来做了一些美的链接,而这个春天的“逆行者”则用专业、敬业的人道主义精神呈现了更高层次的人格之美。

让慈善变成新的时尚,让爱像火种一样,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欧柏兰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