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装衣服怎么搭配好看 撒尼2019夏季新品为你支招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4-05 09: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美好夏天怎么度过,“西瓜、空调、雪糕、wifi”四部曲搞定夏天,这大概就是完美的样子,夏天这是“肥宅”的快乐,但每个人都想要做快乐的肥宅,但现实并不允许,该上班还是要上班,奋斗的青春才是我们该有的状态。

但其实夏天这些是可以满足的,就是不能穿着睡衣愉快的躺着,不过咱们有时尚服装修饰,让夏季清凉的同时,拥有潮流状态,撒尼女装春夏新品来袭,今日就让我们来看看夏季如何穿搭才是你的爱。

夏天不要千篇一律的T恤,还就是黑白色的T恤切换,这样未免也太没有创意了吧。虽然这两个颜色搭配没错,时尚感也不会出错,但少了几分精致,撒尼女装黑白色不一样的体验,白色的上衣,衬衫的造型,拼接的手法个性十足,下身一条黑色阔腿裤看似普通,侧边开叉效果完美腿型尽显无疑。

衬衫的不缺少,不同的体现,粉色短袖衬衫长款的设计。侧边不规则的剪裁甜美中就有个性效果,下身的黑色半身裙,透视的修修饰,谁说你不瘦,不漂亮,不时尚,找他去亮亮相,让他另眼相看。

女生可盐可甜,总是给你带来惊喜,稍作打扮,换个风格你就能为之倾倒,时尚、成熟、职业装扮腻了,不如来一款运动风格,如今运动风也是年轻女性比较钟爱的,运动短袖卫衣款式,宽松的造型舒适十足,黑色休闲裤配搭,潮范十足。

从黑白经典色系到风格体现,裤装、半身裙都有了,怎能少了连衣裙的吸睛,撒尼女装这款连衣裙采用时下流行色,紫色作为主打色,V领的设计完美呈现锁骨,纤细的身材,加上宽松的裙摆,也可以很nice。

宽松不只是为了舒适,也是现今的潮流之一,撒尼女装夏季新品来袭,赶紧燥起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