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一家服装店需要几个导购 服装店导购怎么管理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4-05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天天说着开店创业,但你有没有考虑过店铺的人员,刚刚起步是否就招很多导购呢?老板娘只是坐着收钱,刚刚创业起步,而且你只有一家店铺,甚至还不算特别大,你招两个导购,一个月的业绩还不够水电费,你拿来的开支付工资。

一家服装店需要几个导购呢?首先要看店铺的面积,如果是那种两边情况下,那么需要招一个,如果是两层,那么两个导购是肯定要的,如果只是一家小店,那么老板娘自己搞定就可以了。

不过现在开店都是需要两个人,可以是外招,也可以是自己家里人,帮忙看店一下,一家店的导购不宜过多,毕竟自己还没有真正的盈利,能节省开支就节省一些,不要让刚创业的自己过的太舒服。

如果有导购应该如何管理呢?下面小编就先针对自己开店,而不是直营店,自己开店最多是一个导购,那么只有一个导购跟自己,导购可以拿提成,拿业绩的多少就好,但不要摆出老板娘的架子。

就一个导购要亲和力一些,要跟自己的亲人一样对待,不要亏待就可以,那样导购就会更认真的做事,而不是三分钟热度,没过一年就走了,导购经常更换也不是很好,这样老客来了都被冷落了。

小店铺就是要巩固老客,这样你店铺的生意就不会很差,招一个导购,而且你自己也必须到点,要培养一个信任的人,首先你要先信任她,这样才能达成双方步调一致,即便你不在店内,她也都能为你打理一切。

小店铺大导购,导购不是销售,也要懂得经营店铺,不要把自己的职位仅限于卖货,这样你永远只能是导购,导购要把店铺当做是自己开的店铺,这样才会有自身的提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