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全新的时尚设计 巴蒂米澜给你不一样的选择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04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出席重要场合没有一身西装怎么行,西装是一个男人的门面,西装不一定要多,但是一定要有一套拿得出手的。一套优质的男士西装既能让你应对各种正式商务谈判,也能让你参与酒会宴请约会,所以男士正装不能马虎。

巴蒂米澜-BADIMILAN

巴蒂米澜致力于打造高端男装,决心致力于引领中国服装定制的文化及艺术,融合全新的时尚设计,每一次定制,都将具有中国特色的设计呈现给每一位喜欢服装定制的爱好者。

全新的时尚设计 巴蒂米澜给你不一样的选择

巴蒂米澜永远有着奢华、舒适的风格,追求一种优越感和成就感。全手工定制+智能工厂,实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全麻衬制工艺,版型更合体。新潮的设计+进口面料,让巴蒂米澜更卓越更高端。巴蒂米澜本质是让客户尊享定制过程,享受定制成果。在巴蒂米澜可以让每一位定制爱好者找到合适自己的那一件。

全新的时尚设计 巴蒂米澜给你不一样的选择

这款条纹西装,充满个人特色,打破传统西服带来的单调感,同时又是修饰身形的首选花纹,组合双排扣的版式设计,双重显瘦效果加持,成为人群中行走的衣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