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女孩子俏皮清新可爱的搭配 迪士汤姆教你怎么穿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4-04 10: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的来临应该是鸟语花香的季节,但是因为现在的气温很低,这时候就需要将自己的厚一点的衣服拿出来,对于孩子来讲保暖工作一定要做到位,毕竟现在的这种情况生病是真的有点太不好,想要将孩子打扮的漂漂亮亮就跟随小编一起到迪士汤姆时尚童装了解一下,这几款穿搭是不是适合孩子穿的款式。

迪士汤姆

这款白色卫衣的设计是不是很时髦,圆领的设计将孩子的脸型修饰的也很好看,时尚图案的设计使这款卫衣看起来很是时髦,版型都是很合身的,穿在身上舒适简约,下身搭配一件米白色的裤子,裤子的设计也很时髦的,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简约大方,而且这款浅色系的搭配很是清新可爱。

女孩子俏皮清新可爱的搭配 迪士汤姆教你怎么穿

这款卫衣的搭配也很是好看的,粉色拼接米白色的颜色两者结合在一起很是舒适,圆领的设计方便穿脱简约大方,时尚图案的设计使这款卫衣看起来很是时髦,版型都是很合身的,穿在身上不会觉得难看或者是有束缚感,下身搭配一件米白色的裤子,运动的版型很是休闲,搭配一双帆布鞋,整体的造型休闲有很简约很是可爱。

拉斐贝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