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20年投资热潮 开一家内衣店怎么样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4-03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女性消费者对于内衣的要求是很多的,市场问卷调差显示各式各样的回答都有,但是总有一条共同的地方,那就是舒适,内衣只有舒适才会受消费者的喜欢,在这一股投资热潮中,你会选择什么样的品牌进行加盟呢,小编今天为你推荐珍妮芬内衣品牌!

珍妮芬

珍妮芬要针对16-45岁的女性,她们通常喜欢新鲜,快速的消费方式,有一定的品牌意识,而且在价格方面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采用多元化的价格定位,本着让每位进店顾客100%有能力,有意愿购买的定价理念,珍妮芬严格执行合理价位,时尚设计,超值品质,大众消费的方略,将整店单品的价格区间锁定在5元-220元之间,主力价位在10-60元之间,如此富有竞争力与亲和力的价格,更有理由赢得消费者的亲赖。
没有哪一个时尚款可以跟随流行,而是吸取经典与时尚的精华,精致而具设计惊喜,有内涵却不沉闷,珍妮芬致力于打造一种精致的生活姿态,其简约舒适,大气优雅的风格特点,展现了创新的简约内衣的艺术魅力,让消费者可以更加放心的选择珍妮芬内衣!
珍妮芬在运营方面的经验很是足够,拥有28年专注内衣生产和销售经验,随时把握产品流行趋势,拥有一支一流的营销团推,有专业人士为你进行指导,而且款式推陈出新很快,每个月货品不断翻新,每次补货配发新款试销,让顾客总有新鲜感,新款100%调换,解决客户库存压力和经营风险,公司实行以个数为单位补发货品制度,开行业之先河,直接降低客户的库存风险 和资金压力,2020年珍妮芬内衣期待你的加入!

珍妮芬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