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音菲梵教你通勤穿搭 通勤日常一键解锁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02 11:57来源于:音菲梵
分享:

随着疫情的逐渐稳定,更多的人可以出门上班,不少小仙女都在找通勤穿搭教程。说起通勤装更多人的印象是中规中矩,甚至有的严肃感。但是随着休闲风的流行,通勤装也开始偏向日常化,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几套通勤装的穿搭,小仙女可以参考一下哦!

音菲梵

通勤最具通勤装的代表应该就是西装,选择西装裙作为通勤装,继承了西装外套原本就优雅干练的气质,又具有连衣裙优雅大气的感觉,无论是通勤还是日常出街都可以穿。这款西装裙设计简约,优雅干练,泡泡袖设计添加了甜美气息,配上浅色手提包和金色高跟鞋,吸引眼球又不夸张,这样的通勤穿搭更不容易出错。

音菲梵教你通勤穿搭  通勤日常一键解锁

说完了西装,风衣在通勤装穿搭的出镜率也不遑多让,时髦精的衣柜怎么都不会少了风衣的存在。风衣搭配连衣裙已经是常见的穿搭了,白色V领打底衫,完美的展现了女性的脖子线条,优雅知性,波点裙增添活力,裙摆的黑纱让整体风格更加柔和,尽显女人味。

音菲梵将东方传统元素与现代人人追求的时尚完美结合,主流时尚与传统经典碰撞,擦出“音菲梵”绚烂的火光。创意从未追逐于潮流,更没有对未来做更多的假想,只做好当下,让“音菲梵”的新颖、别具一格、与众不同。

音菲梵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