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西萌叮让搭配具有更多可能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01 16:45来源于:西萌叮
分享:

时尚已经不只存在成人的圈子了,童装也更加重视时尚感,小孩子的衣服也开始讲究搭配。优质穿搭,不仅让孩子看起来更青春活力,对孩子的自信心等多方面的心理建设也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西萌叮童装款式经典,面料自然,色彩和谐亮丽,风格活泼。团队设计师是公认的色彩搭配高手,采有各种纯天然材料以搭配得很协调,将童趣元素和时装趋势的巧妙结合。

西萌叮

牛仔外套搭配纱裙,时尚甜美,白色高领打底衫有效的抵挡春寒,牛仔外套自古以来是百搭单品,配上黑色小纱裙,更具时尚感。红色机车皮衣张扬活力让整个人都酷起来了,内搭黑色连衣裙,减少了生硬更多了小女生的甜美。

西萌叮让搭配具有更多可能

相信每一个小女孩都有一个成为公主的梦想,温柔甜美的小裙子又怎么少得了,紫色的淡紫色更加适合娇软的小女生,带有一点小香风的小套装,让小仙女看起来更加淑女,白色打底衫采用荷叶边领口更加甜美。

西萌叮让搭配具有更多可能

白色卫衣加上黑色蓬蓬裙,气质立显,荷叶边让整体风格更加柔和,打造甜美公主风,搭配一顶别具匠心的小帽子,看起来更加精致。

西萌叮让搭配具有更多可能

西萌叮搭配更具创造力,让孩子敢于冒险创造,将时尚元素巧妙的与儿童的纯真相结合,喜欢接受新生事物敢于冒险、崇尚大自然,富有爱心与活力、对生活充满好奇与幻想。

西萌叮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