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温柔的四月温柔的穿搭 芊伊朵“休闲”更“精致”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01 11:04来源于:芊伊朵
分享:

随着人们的生活态度改变,穿衣风格也发生巨大的变化,当代年轻人更加注重生活的品质,穿衣风格也逐渐以休闲舒适为主,休闲装在服装市场也更受欢迎,生活理念的不同,更多人不愿意束缚在严肃的正装中,休闲舒适成为穿衣潮流。时间一转眼就到了四月,气温逐渐回升,脱下厚重的外套,什么休闲穿搭更适合温柔的四月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下四月休闲穿搭吧!

芊伊朵-QIMYIDVR

四月是一个春意勃发的季节,芊伊朵牛油果色背带裤搭配白色衬衫,明媚温柔,整个春天都生动起来了。牛油果色让人感受到春天的到来,拉高的腰线更显腿长,衬衫袖口采用荷叶边设计,更显精致,白色衬衫让整个搭配都变得生动俏皮起来,在温柔且生机勃勃的四月穿正合适不过。

温柔的四月温柔的穿搭  芊伊朵“休闲”更“精致”

复古字母衬衫搭配牛仔短裙,俏皮可爱减龄,是鬼马少女衣橱必备。黄色条纹让整件衬衫更具时尚感,扎进黑色牛仔裙更好的凸显腰身,整个人更显青春活力。黑色牛仔短裙显瘦又显高,适合多种穿搭,是更多小仙女衣橱中的百搭单品。

芊伊朵秉承“休闲、知性、时尚”的理念,专注女性美丽事业,弘扬美的理念,传递美之精神,让品牌更加亲民,让奢华更亲近。休闲不代表懒散,休闲是一种随心的生活态度,精致的休闲才是更多人的生活理念。

芊伊朵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