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愚人节不愚人 整人不如送奴芝新款内衣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4-01 10:29来源于:奴芝
分享:

三月已经结束,今天已经到了一个“愚”快的节日,每当到了这一天,各种花样套路满天飞,真真假假难以分辨。愚人节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一定是收到礼物的开怀大笑鸭~整人不如送礼。

愚人节送礼?总觉得有人要害本宫,愚人节不愚人,送礼我们是认真的!送礼之前先看看奴芝家有哪些新品吧。

奴芝

相信很多妹子都有胸部下垂的问题,千万别觉得这是小问题,这时选择一件承托性好的内衣是关键。

8978Q弹棉,亲肤柔软

罩杯内有月牙托设计,上托胸部轻松解决胸部下垂问题,不必再为胸部下垂而烦恼了。

愚人节不愚人 整人不如送奴芝新款内衣

大胸妹妹也想要穿出贫乳风!学我穿这件! 一穿就显瘦,轻薄透气,柔软不压胸,轻盈无压力,再加上精细的蕾丝花边,让大胸的你拥有迷人的高级感,好看还显小 !穿上秒瘦N斤,太适合大胸MM了!冲鸭!

愚人节不愚人 整人不如送奴芝新款内衣

你是否遇到这样的问题?下垂、外扩甚至副乳比胸还大,是不是很想哭!

别犹豫,选它,选它,选它,上薄下厚,贴合胸部,不空杯,聚拢上托,侧推肉肉,集中乳房,穿上它,你会发现整个人的气质都会不一样了哦!让你内在美.外“再”美。

那么愚人节你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奴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