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粉色单品怎么搭配 粉色外套里面穿什么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12 10:57来源于:MaxMara集团
分享:

初春,浪漫而有诗意的粉是想拥有的颜色,它赶走冬日的霾,带来春日的光,它像是来自樱花般的拥抱,让人变得柔软与温柔。MaxMara女装2020春季粉色单品,教您粉色如何搭配,粉色外套怎么搭配,带您尽情享受春日的光。 

麦丝玛拉 - MaxMara

柔软的水蜜桃粉,如裹了蜜一般甜,融入衬衫里,幻化成甜蜜的精灵,彰显出了女孩们的娇妍之姿。 

粉色单品怎么搭配  粉色外套里面穿什么

繁花飘落于衣间,像是把春天穿在了身上,缀上粉色的清新,绵密间还带着香气,沁人心脾。 

粉色单品怎么搭配  粉色外套里面穿什么

少女的蜜桃粉套装,也有着看上去的「好性格」即视感,少了一些硬朗,多了一份优雅与柔情,在诠释女性自信魅力的同时,也感受着如初的温柔自在。 

粉色单品怎么搭配  粉色外套里面穿什么

张扬的粉红果鸠,透着知性的妩媚和大气,穿上顷刻变成Power Girl,完美打造中性风,可甜可盐自由切换。

粉色单品怎么搭配  粉色外套里面穿什么

 

如果单一的粉调觉得甜腻,不如增添一缕金棕,富有光泽感的针织,高贵且素雅,显得格外高级稳重。

MaxMara集团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