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0花十万元开一家女装店到底值不值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3-08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许多的创业者在创业这条道路上失败,以至于很多人都不想再去创业,但是有的人却越挫越勇,对于女性来讲,想要创业最先想到的就是开一家服装店,但是又找不到合适的品牌和货源进行代理,其实有一些大众消费的女装品牌很适合加盟,今天小编就为你推荐戈蔓婷时尚女装品牌,一起来了解一下到底有哪些加盟优势。

戈蔓婷

戈蔓婷一个敢与国际大牌并肩的女装品牌,从秀场到市场为女性开拓无限穿着可能,在公司成立之初,就确立了“自主设计、标准化生产、品质供货”的发展方向,公司派出多名专业人员远赴欧洲、美国、日本、韩国等地进行时尚采风,并与迪奥、香奈儿、爱马仕、范思哲等奢侈品大牌有合作的独立设计工作室建立了专项设计业务,从而在设计上保证了“让品牌更亲民,让奢华更亲近”的前沿理念,专注并致力于女性美丽事业,弘扬美的理念,传递美之精神,力求让每位女性通过着装提高内心的强大能量,开启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2020花十万元开一家女装店到底值不值

这样的戈蔓婷是不是值得你的选择,有哪些加盟优势呢,戈蔓婷不断健全一体化管理模式,通过全国联网系统,真正达到全国一盘货的管理优势,使产品销售的市场潜力最大化,斥巨资建立了终端POS管理系统,可通过网络下单和管理,进行无纸化运作使加盟商的运营成本和人力成本大大降低,店内产品公司全年进行100%调换货,调换货事项设专人处理,力求使加盟商将产品调整为在当地最适销的状态,还有更多的资讯等着你来了解。
2020戈蔓婷女装期待你的加入!

戈蔓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