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OYER.MOD】春季好时光,女神节用色彩释放你的美!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07 17:31来源于:容悦悦粉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春日的到来,预示着万物复苏,新的希望,新的机遇,新的转折,阴霾终就会过去!明媚春日已悄然到来。女神节小悦向买手小姐姐偷偷取经,春季最值得留意的时髦趋势,一起看看复苏的颜色吧!

新潮通勤 | 未来质感 

多元化的今日,人们不再拘泥于单一的通勤装,更多不同服装款式都可以纳入通勤装的范围。每一位女性都是有思想的独立个体,独立自主、懂得自我欣赏,重视内涵、可坚强亦可温柔,就像春天的颜色 温柔而有力量,女神节用色彩唤起春季时髦。

容悦 - Loyer.Mod 【LOYER.MOD】春季好时光,女神节用色彩释放你的美! 【LOYER.MOD】春季好时光,女神节用色彩释放你的美! 【LOYER.MOD】春季好时光,女神节用色彩释放你的美! 【LOYER.MOD】春季好时光,女神节用色彩释放你的美!

新浪漫主义 | 甜心女人

本季将会持续涌现青春洋溢的甜美风格,给人舒适观感的象牙色系,绝对是“圈起来会考”的重点。

【LOYER.MOD】春季好时光,女神节用色彩释放你的美! 【LOYER.MOD】春季好时光,女神节用色彩释放你的美! 【LOYER.MOD】春季好时光,女神节用色彩释放你的美! 【LOYER.MOD】春季好时光,女神节用色彩释放你的美!

以精致的镂空棉质代替蕾丝,打造梦幻般的浪漫风格。从简练的设计向具有古典气息的褶边,甜心形象将以更纯粹优雅的形式回归。

油彩艺术 | 色彩主义

这一季度,油彩艺术将填补衣橱抽象领域的空缺。

运用烟灰朦胧的色彩融入舒适简约的单品,打造这个春日绚丽夺目的造型。在油彩滤镜下,每一次巧妙搭配运用,都仿似以细腻的笔触,绘制散发浓郁浪漫气息个人代表作。

【LOYER.MOD】春季好时光,女神节用色彩释放你的美! 【LOYER.MOD】春季好时光,女神节用色彩释放你的美! 【LOYER.MOD】春季好时光,女神节用色彩释放你的美!

阴霾终会散去,春暖又花开,这个女神节用春天的色彩一起见证女性力量,拥抱坚定内心,释放美“力”。 容悦女装2020春季新品现已上新! 

容悦悦粉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