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神节来临 吉米赛欧教你如何C位出道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07 15:26来源于:吉米赛欧
分享:

三月的第一周已经接近尾声了,明天就是仙女们期盼已久的“女神节”了!如何在女神节C位出道,脱颖而出呢!“气质女神”、“休闲女神”、“通勤女神”、“文艺女神”,你到底最爱哪种呢!

今年的这个春天,吉米赛欧本周为大家选择了不同风格搭配的单品,“女神战袍” 可以帮助仙女们随意搭出你想要的“女神范”,提前祝大家C位出道咯!

吉米赛欧

JMSO 通勤女神 米色风衣轻松自然,自带一股成熟干练的气质,随心搭配,出街简单凹造型,HEN有型。

女神节来临 吉米赛欧教你如何C位出道

JMSO 优雅女神 长裙浪漫优雅,春天里弥漫迷人的气息,柔美温静的色调,小香风设计感,自然展现曲线美,飘逸自在。

女神节来临 吉米赛欧教你如何C位出道

JMSO 休闲女神 韩版休闲,短款牛仔外套,显瘦版型,时尚百搭,优质洗水牛仔面料,不起球,手感柔软舒适。

吉米赛欧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